LactoSkin 敏感肌首選No.1

  • Track order
    Contact us
    Shopping Info
Shopping cart
Loading...Please wait

About


LactoSkin 敏感肌首選 No.1 

我們認為您的肌膚值得更好的呵護!

健康、安全是我們的初衷!

純淨、高效是我們的堅持!

LactoSkin 品牌精神  「科學」「天然」「溫和」「安全」「高效」
保養品的開發應該建立在科學的研發、反覆的測試、保障人類與地球間和平共生的良好關係,從開發到生產的每個環節,都需嚴謹甚或吹毛求疵,我們期許自己,如同大地母親溫柔的給予土地精華,讓人類享有健康且純淨的天然資源。


 肌膚問題一次解決

解決修護膚色不均、乾燥、暗沉、敏感、油水不平衡、舒緩乾癢等不適應症。專利初乳醣胜肽藉由細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,日夜不間斷修護敏弱肌膚。

 

緊緻肌膚、毛孔再見

高滲透功能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緊實肌膚,改善毛孔細緻度,有效對抗肌齡,撫平細紋,呈現水煮蛋肌般的瓷滑感。

 

擊敗暗沉、素顏透亮

高效率亮白肌膚,不使用任何酸性成份而能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透亮光澤,提亮整體膚色,保濕並澎潤肌膚,使其年輕淨透。

 

醫美術後保養必備

任何膚質皆可使用;敏感肌、乾性肌、醫美術後的肌膚更適合。無添加酒精與酸類成分,無香料、防腐劑、矽靈等刺激性物質,成份單純溫和,深度滋潤因醫學美容後暫時受損的肌膚,加強其恢復無暇完美。

 

 美肌研究員的保養講堂

美肌ケアクラス
「サイエンス」「てんねん」「溫もり」「あんぜん」「ほきゅう」

 

肌膚出現敏感狀況該怎麼辦?

天氣驟變、空氣汙染或個人體質等因素,容易引起「刺、紅、癢」等症狀,應避免過敏來源、過度清潔與去角質、停止使用酸類產品,並選擇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。若是調整保養方式仍覺得敏感症狀加重難耐,提醒您立即至皮膚科報到。

 

 

產品有使用的順序嗎?

我們建議您,分子越小的產品越先使用,也就是越薄透的保養品先塗抹於臉上,例如化妝水、柔膚水;較滋潤濃厚的留在最後,例如精華液、保濕乳等。

建議順序:潔顏霜(清潔)→柔膚水→精華液→修護凝露→水晶凍→固膚凝露(局部)

 

需要等完全吸收完再塗抹下一支產品嗎?

其實只要搭配適當的按摩手法,在產品停留至肌膚上仍微微濕潤時,即可塗抹下一支產品,每道保養品都運用此秘訣,不僅能層層鎖水加強產品功效,也不會導致塗抹過多的保養品而出現油膩感。

 

荳荳肌可以使用嗎?

因體質、作息等內分泌失調而產生的荳荳、粉刺,建議可使用本系列的潔顏霜後搭配修復凝露或固膚凝露(含高濃度補麗素)平日護理。並調整飲食與生活作息改善肌膚狀態。但若荳荳嚴重發炎紅腫不退,建議洽專業皮膚科醫師協助治療。

 

七天鑑賞期
商品收到後,享有
7天鑑賞期,但鑑賞期非試用期,一旦使用後將無法享有7天鑑賞保障呦!!

相關退貨事宜,將以當時訂單價格進行退款

同意辦理退貨時,由LactoSkin代為處理發票及銷貨退回證明單,以加速退貨退款作業
☎訂購專線 037-585661︱服務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462巷50號3樓之1 
︱ $490免運費︱七日安心保證︱貼心售後服務官方粉絲團